東跑跑西走走好不忙碌啊!

充實的假期
不知道大家過年是否過得充實呢,
我東跑跑西走走好不忙碌啊!
不過倒是過得非常充實,
我和家人到外公水里家玩,
到部落和原住民孩子打籃球,
這天氣我竟然還晒傷了,兩夾紅通通的,痛啊!
又和朋友去谷關走八仙山步道,泡溫泉,
是說…..我都晒傷了還去泡溫泉,真是……..哈哈哈!
我又去嘉義跟著流行走馬看花,
看看景點,希望還有機會去故宮南院看一次,
因為這次沒預約人又太多,到三月底預約是免費的哦!
接著又跑去台北陽明山的二址坪走走,
很漂亮的一個地方,很適合全家出遊野餐,
雖然有步道,但路很平可以推嬰兒車的哦,
最後一天和老公在家裡大掃除,
將台北拿回來的東西全洗了一遍,還鋪了地墊,
咦~~~~怎麼這麼快就開工囉!
但看到想念的孩子們,我很開心。

發表留言